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召开2016年“双百”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日期:2016-05-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联席会现场。邓云章 摄

本网百色讯  429,百色市召开2016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及市教育局、司法局、法学会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封志武主持。

会上,市法学会介绍了2015年全市“双百”活动基本情况和2016年“双百”活动初步安排。会议充分肯定了2015年度全市“双百”活动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完善“双百”活动机制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对2016年全市“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双百”活动的组织领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各项工作;明确职责任务,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策划年度“双百”法治宣讲主题,认真组织专家备课,确保“双百”活动进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任务圆满完成;创新宣讲形式,借助“百色讲坛”、“红城讲坛”、“讲习所”等平台将“双百”活动向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深入推进;强化对县(市、区)的指导,以点带面,力争“双百”活动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力度,巩固“双百”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双百”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肖文平)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