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到我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日期:2016-05-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4月27日至29日,自治区司法厅委派厅法制处申晓华副处长等到我市田林县、靖西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和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工作。调研组深入两县(市)司法局、部分司法所和部分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室,实地检查我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百色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起步早、工作实、有成效,特别是创新开展法律顾问五个一活动,为全区工作开展提供了经验。调研组希望要继续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落实法律服务人员,完善工作台账,争取工作经费,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的法律服务。(黄祖玲)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