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高标准、严要求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锻造“四讲四有”合格政法队伍

日期:2016-05-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5月5日,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会,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负责人就市委政法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作说明,并指导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负责人紧紧围绕政法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周武红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委机关干部职工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立足政法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创新载体和抓手,丰富方式方法,突出实践特色,突出经常性教育,把“学”、“做”、“改”、“干”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干并举、知行合一,锻造“四讲四有”合格政法队伍,为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边疆安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加强组织协调,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督查指导,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周武红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为完成全年各项政法工作任务,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