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右江:圆满完成2016年百色市青年微马拉松大赛安保任务

日期:2016-05-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8日,以“美丽红城乐跑青春”为主题的“亿家.龙景名都”2016年百色市青年微马拉松大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以及学生5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浩浩荡荡的“微马”队伍从百色市体育中心出发,途径东合大桥、江滨二路、那毕桥、那毕大道、龙景东路,最终回到百色市体育中心,全程约7公里。为确保这次马拉松比赛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右江分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安保部署会和制定安保工作方案,该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敬忠、杨再琴,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何宏华及相关部门领导亲临一线督导检查安保工作,全局上下、全警动员,多警种联勤联动,在比赛区域的多个主要路口设置卡点,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全体参勤警员冒着酷暑,坚守岗位,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保障赛事现场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交通顺畅,确保了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圆满成功。(黄相甜)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