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赵惠中一行到德保司法局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日期:2016-05-19来源: 德保县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5月18日,百色市司法局副局长赵惠中一行3人到德保县进行社区矫正工作调研。

赵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德保县司法局新业务用房,详细了解新业务用房对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及司法行政服务中心各职能平台的规划设计情况,尤其是对社区矫正服务中心平台规划设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对社区矫正工作各功能区(室)做了系统全面的布排。赵副局长要求,社区矫正工作各功能区(室)设置要做好统筹兼顾,以方便工作开展和管理为原则,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多向区、市试点和先进单位学习,借鉴他们好经验,好做法,争创典型。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我县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赵惠中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区、市试点单位的经验做法,对我县下一步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局党组全体成员、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及部分司法所所长参加了座谈会。 (岑忠欧 谭紫霞)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