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总结社会治安大整治暗访督查情况

日期:2016-05-19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喻武强) 5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社会治安大整治暗访督查组工作汇报会,总结前一阶段我市6个暗访督查组对全市12个县(市、区)进行暗访督查的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后,周武红指出,针对县(市、区)级的督查工作量大、面广、点多的实际,暗访督查组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通过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及时提供详细线索和有效信息,对市委、市政府准确把握当前全市治安形势,指导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大整治暗访督查工作,周武红要求,要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对暗访督查材料所反映的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要进行通报。要加强面上的有效调度、督促和指导,强化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宣传进校园、“小手拉大手”、加强与电信等部门合作等形式,拓宽宣传渠道,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继续加大明查暗访、专项督查、问责问效力度。暗访督查组要在开展暗访督查的过程中拓宽视野、转变思路、明确重点,不断创新督查方法方式,确保暗访督查工作效率和质量。公安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加大巡逻管控力度,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