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领导到百色市调研法制宣传及社区矫正工作

日期:2016-05-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五月中旬,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军等调研组到百色市就法制宣传和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等全程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的汇报,深入右江区、田阳县、靖西市三县(市、区)司法所及村一级了解法制宣传和社区矫正工作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征求了司法行政工作尤其是法制宣传和社区矫正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百色市近年来法制宣传和社区矫正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开展好法制宣传和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领导重视,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二是要克服各种工作障碍,特别是矫正管理工作要依靠政府,矫正实施靠社会;三是加强法律保障,提高工作效力,争取创造新台阶;四是结合精准扶贫与普法全面铺开并加强网络教育与定位系统监控工作等。(黄万江)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