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领导到扶贫联系点走访贫困户

日期:2016-05-26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5月24,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靖西市果乐乡调研扶贫工作,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周武红深入村屯,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议扶贫措施,制定脱贫计划。在调研走访中,周武红强调,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思路,按照八个一批的措施要求,安排好帮扶脱贫计划,力争预期完成脱贫目标。周武红要求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动真情、真扶贫,把帮扶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认真履行职责,理清帮扶措施,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决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同步实现脱贫,同步进入小康。周武红还鼓励贫困群众要树立信心,多动脑筋,相信在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当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也到各自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走访活动。  □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