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调研百色城区社会治安 防控体系技防工程建设

日期:2016-06-06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韦 洁)6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市公安局、右江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右江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快百色城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技防工程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进行专题调研。

    周武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龙景西路与利荷路交叉路口、龙景东路与逻索路交叉路口的交通监控点,江滨一路、江滨三路的治安监控点及位于园博园主馆的PPP机房,听取了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技防工程建设和我市社会管理综合智能应用云平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监控点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

    周武红在调研座谈会上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有关部门要从建设“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高度,把项目建设成集社会治安防控、城市交通管理、城市公共服务、警务应急指挥等多功能的大数据管理平台,从而提高百色社会治理能力。二要强化协作,共享资源。强化与项目建设单位协作,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科技水平;强化与各县(市、区)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强化与政府各部门和公安机关各警种合作,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形成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合力。三要密切沟通,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刑侦支队、技侦支队、情报支队、网安支队、指挥中心,右江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广西大华智城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平安百色”、“智慧百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