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全区命案办案质量工作研讨会在百色召开

日期:2016-06-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6月21日,自治区公安厅在百色组织召开全区命案办案质量工作研讨会。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跃,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安厅有关部门领导,各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局领导、刑侦支队支队长、刑侦支队法制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刘志强主持。

会上,李跃对百色市公安机关命案办案质量工作给予表扬。他指出,近年来,百色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命案办案质量,在条件艰苦、经费比较困难的条件下,实现了2014、2015年现行命案全破,办案质量逐年提高,探索出一条符合百色实际的新路子,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

李跃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命案办案质量的重要性。二是全面提高命案办案质量。三是建立健全侦办命案机制。四是进一步加强与检、法机关的协作配合。五是加强执法办案专业队伍训练。

百色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秦运彪到会致欢迎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谭建伟代表百色市作命案办案质量工作经验介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部门领导对全区命案办案质量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通报分析。各市公安局还作了交流发言。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百色市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分管刑侦的局领导、刑侦大队大队长及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技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