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日期:2016-07-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7月上旬,百色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茂兴在大会上做了学习辅导报告。并从四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学习,一是全党同志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二是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做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八个就要”;三是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使我们党始终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四是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活动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系列讲话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内容,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李茂兴要求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部署,精心落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与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围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们安居乐业的工作使命,认真履职,为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