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刘红云等领导心系酷暑下训练的法警

日期:2016-07-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26日,百色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红云带领副书记农良邦、法警支队政委韦海源一行到百色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全区技能大比武选拔集训的司法警察。

刘红云一行观看了擒敌拳、实弹射击等警务实用技能汇报演练,并详细了解集训工作的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他表示,全区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活动对于提高法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意义重大,参训法警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刻苦训练,争取在全区大比武中以娴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百色法院司法警察的风采。

刘红云对顶着酷暑高温刻苦训练的干警表示赞赏与慰问,勉励参训干警继续发扬顽强奋斗的作风,刻苦训练、安心备战、争创佳绩,并送去了清凉解暑饮品及、补充体能的奶制品及水果,让集训干警倍感组织的关怀与厚望。面对中院党组的关怀和鼓励,参训法警表示将继续加强训练、提升自我、勇创佳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