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年中会议召开

日期:2016-08-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25,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年中会议,总结上半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秦运彪出席会议。

周武红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上半年,全市政法系统维护稳定工作成效显著,平安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政法系统服务当地经济工作力度加大,法治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周武红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二要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保障。四要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将司法体制改革引向深入。五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六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正确处理好政法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七要加大政法工作的创新力度,尤其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和网络舆情管控力度。

秦运彪在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市610办、市综治办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总结分析了上半年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