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全区技术防控网推进会在百色召开

日期:2016-08-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8月10日,全区技术防控网建设推进会在百色召开。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许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建忠对百色市公安局推动技术防控网建设的思路和做法给予表扬。他指出,百色市公安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技术防控网的建设任务,在条件艰苦、经费短缺的条件下,主动出击,积极争取到百色市市委市政府财政支持,创新思路,使用PPP模式推动建设,降低建设成本,探索出一条符合百色实际的新路子,为建设好技术防控网打下基础。

     许建忠对全区技术防控网建设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是各级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二是各级公安机关要乘势而上,整体推进,确保实效。三是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评促建。

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运彪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锦英代表百色市作技术防控网建设思路经验介绍,自治区公安厅科技信息处处长李瑜对全区技术防控网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百色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参观,听取我市三台合一、警务一张图、PPP项目、边境技术防控网建设情况现场讲解。

公安厅技术防控网领导小组成员部门领导各市公安局分管科技信息化工作的局领导、科技信息化部门领导,环桂、环边境各有关县公安局局长,百色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计算机通讯技术研究所所长、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叶显文主持。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