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秦运彪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6-08-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6年8月11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运彪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公安厅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焯的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厅领导通报工作情况。秦运彪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抓好落实,被点名通报的工作,各分管领导尤其各部门马上拿出意见、马上整改、马上落实,改变被动局面。

  秦运彪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委的决策上来,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抓好落实,全力维护百色社会大局稳定。二是突出重点,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基层基础工作要抓紧抓好;专项打击工作要抓实抓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抓实抓细;公安改革、四项建设要抓实抓细;行政管理服务要抓实抓细;队伍建设要抓实抓细。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分管领导、各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职。对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确定的81项重点工作、市局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原则上每月一调度。办公室负责列好每月调度事项时间表。对市局党委议定的事项、领导批办的事项、上级布置的事项,办公室要制定出台督查督办制度,有时间限制的要按照时间来完成,没有时间限制的,原则上党委会后一个星期完成,能马上完成的马上完成,不能落实,完不成的要追责。

与会的党委成员、调研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