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市长周异决到市中级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08-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异决市长在执行指挥中心视频慰问基层法官干警

周市长察看远程视频接访室

 

  8月24日下午,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异决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蓝树东等陪同调研。

周异决一行察看了诉讼服务大厅、集控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信访接待室、律师工作室、诉前调联工作室、12368诉讼服务平台、执行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办案流程、阳光司法、立案登记制改革、电子触摸屏自动查询系统、司法救助工作、诉讼服务便民措施等,对市中级法院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执行指挥中心,周异决市长与凌云县执行指挥中心现场连线,通过视频对话慰问基层一线法官干警,他勉励基层法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在执行查控区,周市长详细了解法院与公安、银行、金融、国土等有关部门联动查控执行情况,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全力推进信用惩戒工作、上下联动合力破解执行难,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要充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平台,用足用活各种执行措施,全力解决执行难。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红云就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主要工作向周市长作了简要汇报,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周异决强调,人民法院担负着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的职责,法院工作十分重要,尤其是百色中院作为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法院工作。他希望全市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百色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作者:罗家庆)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