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现场 推进会在平果县召开

日期:2016-08-25来源: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点击:

 

 2016729,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三处处长、未检办主任吴寿泽,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公诉科科长张晓晔、副科长严秋霞,12个基层院分管未检工作的副检察长,未检办负责人到平果县人民检察院参观未检办案工作区,观看平果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视频,随后召开百色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30年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蒙永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百色市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几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未检工作专业化建设;二是要大力推进未检工作规范化建设,重视案件质量,未检人员办案当中要注重方式、方法、效果;三是百色市要谋划做好两个“创岗”活动;四是要重视多部门协作开展未检工作,要借助社会力量推动未检工作的开展;五是要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年度分析报告活动;六是要重视未检信息宣传工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