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开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讲堂

日期:2016-08-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8月26日,百色中院开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讲坛,邀请百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梁德勇专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等进行宣讲学习。百色中院80多名法官干警参加了学习教育。

宣讲会上,梁德勇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主要篇目,详细解读了党规党章的主要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从党的最高目标、党章的地位、党章党规的作用等方面,讲授了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树立“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梁德勇要求,一是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使党章党规全面落实到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上,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二是将学习内容与实践相结合,要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三是要注重拓展学习交流,只有通过经常学、反复学的方式才能使学习形成长效机制,更好的促进党规党章铭于心、践于行。

大讲堂是百色中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举措,该院还通过院长、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深入基层法院、基层人民法庭、机关各支部讲党课的形式,引导法官干警把学和做作为常态,日日学、天天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