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我市组织开展G20峰会和“两会”期间社会治安整治第一次统一清查行动

日期:2016-09-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维护G20峰会和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预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根据自治区公安厅的统一部署, 8月27日晚至28日凌晨6时,市公安局在全市组织开展社会治安整治第一次统一清查行动。

27日20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运彪主持召开全市第一次统一清查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宣布行动正式启动。市公安局领导谭建伟、刘晓华、文振华出席会议。

秦运彪要求,一是行动中要规范执勤、盘查;二是全体参战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携带必备的装备;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会后,秦运彪率队深入执勤一线督导检查并亲切慰问参战人员。

据悉,本次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1451人、社会力量372人,检查出租屋718间、酒店(旅馆)822家,涉枪、危爆物品从业单位48家,娱乐场所101家,网吧136家,废旧收购点87家;捣毁吸毒窝点1个、赌博窝点6个、卖淫窝点1个;收缴子弹206发、雷管12枚;查获海洛因24克、冰毒21.09克、摇头丸20粒;盘查可疑车辆809辆、查处醉驾2人、酒驾29人、毒驾1人、查扣无证车辆127辆;破获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查处治安案件26起,行政拘留8人,强制戒毒3人;排查安全隐患356个,其中消防隐患239个、交通隐患22个、校园安全隐患37个、危险爆炸物品安全隐患46个、其他隐患12个,现场落实整改79个;排查稳控重点人员80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