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我市召开2016年信访维稳工作会

日期:2016-09-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在会上强调:加强领导  落实责任  确保圆满完成G20峰会和两会期间安保任务

 

本网百色讯  831,百色市召开2016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G20峰会和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牢记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协调配合,抓住关键重点,全力做好G20峰会和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周武红要求,要切实加强情报信息研判工作,加大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力度,切实加强风险评估,提前作出预防处理,对涉及G20峰会和两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情报信息,要及时上报;要坚守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的底线,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要坚持关口前移,防线前置,加大边境一线巡逻防控力度,同时要扎实开展大排查行动;要切实加大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力度,全面排查可能引发重大案事件、规模性聚集上访的矛盾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来的矛盾问题,要集中力量调处化解,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周武红强调,要抓好社会面的安保维稳工作,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切实及时妥善应对突发性事件,制定重大突发性案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制度;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督促检查工作,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得力,圆满完成G20峰会和两会期间的安保任务。

会上,百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秦运彪就G20峰会和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