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委第八巡察组到市司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日期:2016-09-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在市司法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层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八巡察组在会上首先对市司法局本轮巡察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巡察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正确对待、积极配合。随后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总体评价,反馈本轮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对巡察反馈作了表态性发言,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体会上级对我局的关心、爱护。市司法局将虚心诚恳接受反馈,并加强对问题进行整改,及时召开党组会研究分解整改任务,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对于整改班子要起到带头作用,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配合,认真监督,多提建议,把本轮巡察当做我局加强作风建设的契机,努力形成新常态。最后,感谢市委第八巡察组的意见反馈,请经常指导。   (黄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