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秦运彪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

日期:2016-09-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9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秦运彪,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智华等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等局领导陪同活动。

秦运彪副市长实地察看了市公证处、市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代表局党组就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情况、当前重点任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等作了全面汇报。秦运彪副市长边听边与司法局领导座谈分析,深入了解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秦运彪副市长对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和保障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取得了成效。

在谈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秦运彪副市长强调,司法行政工作要着重关注三个方面:一是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少数民族、基层群众普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二是要抓实、抓好社区矫正、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三是要探索建立人民调解与司法调解、行政调解相互衔接机制。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