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自治区社会和谐稳发展基金会在百色市开展奉献爱心共筑和谐助学行动

日期:2016-09-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0万元善款捐助百色10O名贫困大学生

梁炳巨 周武红  周善明 韦明昌等参加

 

本网百色讯  97,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在百色市开展奉献爱心共筑和谐助学行动,把50万元善款捐助给100名贫困大学生,这是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连续五年共捐款250万助学善款,支助百色230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善明,百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韦明昌等有关领导参加当天的活动。

梁炳巨在座谈会上指出,又到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很高兴和大家再次相聚百色,参加共筑和谐捐资助学活动。今年是基金会新一轮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始,是基金会第二批捐资助学行动的开局之年。经过四年的薪火相传、爱心接力,基金会第一批捐资助学行动已经画上圆满句点。今年,广西万港天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和基金会合作,向百色10O名贫困大学生捐助50万元善款。非常感谢万港天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在经济形势面临下行压力的当下,万港天际实业集团顶住压力,连续为公益慈善事业慷慨解囊,十分难能可贵。事实证明,只有社会和谐稳定,企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事业作贡献,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梁炳巨对新受助入学的大学生寄予厚望,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善款,珍惜稍纵即逝的时光,铭记爱心企业的善举,以此化为前行路上的动力,在羽翼丰满时回馈社会。同时,无论何时何地,牢记你们是和谐使者执行和谐使命的志愿者,肩负传播大爱的责任,积极为社会做力所能及有意义的事,自觉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周武红对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广西万港天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到百色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百色,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进一步关注公益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百色社会稳定和谐事业发展。同时他希望今天受到资助的同学正视眼前的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广西万港天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片关爱,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情,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国家。

当天,梁炳巨一行还到位于田东县的百色市戒毒康复中心进行调研。

 

梁炳巨(左)代表广西社会和谐稳发展基金会向百色市捐50万助学款,周武红(右)代表百色市接受善款。

 

梁炳巨、周武红向贫困大学生发放善款匾牌

 

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广西社会和谐稳发展基金会赠送锦旗

 

各级领导与部份受捐助大学生合影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