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右江:刑侦大队协助深圳警方抓获五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日期:2016-09-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近日,右江分局刑侦大队协助广东深圳警方抓获5名涉嫌电话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8月18日,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民警到该局刑侦大队,要求协助查找一起诈骗案的嫌疑车辆。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侦查员协助深圳警方开展调查。

经过排查,民警于当日在百色市右江区秀丽花园一租车行将嫌疑车辆找到,并将案发时租用车辆的嫌疑人李某(男,29岁,右江区人)抓获。经审讯,李某交代了伙同其他四名男子利用电话诈骗他人98万元的犯罪事实。为将其他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大队民警一方面配合深圳警方办理李某的异地寄押手续,另一方面着手对其他涉案嫌疑人开展搜捕工作。经过两地警方的共同努力,8月29日,三名涉案人员何某玉、赵某威、何某蓄(均为凌云县人)在向阳路一便捷酒店被民警抓获,次日,另一涉案人员曹某著(凌云县人)落网。

经审讯,以上5名犯罪嫌疑人对结伙以电话方式骗走他人98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案人员已经全部移交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处理。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