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梁炳巨深入我市戒毒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09-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7日上午,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的陪同下,到我市戒毒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梁炳巨亲切慰问了市戒毒康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查看了病患者的治疗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检查视频监控室监控运转情况,询问警力配备和值班安排情况。梁炳巨十分关心病患者伙食,特意深入伙房查看相关情况,了解病患每日食谱。

梁炳巨对我市戒毒康复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在该中心工作的全体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工勤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梁炳巨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将戒毒康复中心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百色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韦明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振华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