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右江:百罗高速发达治安检查卡点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日期:2016-09-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确保“中国—东盟博会”、“中国—东盟商务及投资峰会”顺利进行,右江分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抽调精干警力,在环桂环邕百罗高速发达服务区设立治安临时卡点,全面启动24小时环邕治安卡点查控勤务,该卡点全体民警、协警克服高温多雨、查缉任务繁重等实际困难,严格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综合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于近日连续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9月6日21时许,发达服务区治安卡点执勤民警在对一辆从昆明开往来宾的外地车牌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神情慌张,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控制,并指令该名男子下车接受检查,经身份核查发现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名叫何某三,因涉嫌盗窃罪被贵港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初查,该名男子对其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晚,执勤民警将其移交阳圩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贵港警方。

9月10日22时许,当班执勤民警在对一辆从云南开往广东的广东车牌黑色越野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李某龙系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刑拘在逃人员,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广东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执勤民警立即对其实施抓捕,后移交阳圩派出所处理。目前,嫌疑人李某龙已依法羁押于百色市第二看守所,等待移交广东警方。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