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靖西:举行“轮训轮值、战训合一” 汇报演练

日期:2016-09-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14日下午,靖西市公安局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轮训轮值、战训合一”汇报演练,以此检验该局今年开展第二期“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培训活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岳柯、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农昊等局领导到场观看了汇报演练。

该局今年第二期“战训合一、轮训轮值”的培训活动于9月9日至14日举行,实行军事化管理和培训模式。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法律法规、心理健康、警务技战术训练等。在训练中,警员们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充分发扬了奋力拼搏、不怕疲劳、不怕吃苦的精神,在训练场叫响了“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的口号!

在汇报演练现场,参与演练的警员们迈着雄健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分别通过队列队形、徒手攻防、警械使用、擒拿技术等整齐划一、干净利落、铿锵有力的动作向该局领导汇报他们训练一周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整个演练在紧张有序中顺利完成,取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汇报演练,不仅较好地体现了该局开展“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训练活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更充分的展现了该局警员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新时期人民警察的风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