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秦运彪深入百色城区执勤点检查指导中秋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16-09-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15日晚,正值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运彪到百色城区各执勤点检查指导中秋安保维稳工作。

秦运彪听取了右江分局关于中秋期间警力部署、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社会面治安状况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半岛公园、园博园、铜鼓楼等重点部位执勤点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

秦运彪对右江分局中秋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和民警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秋及近期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各地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把握敏感时段、关键节点的重大任务要求,切不可心存侥幸、放松警惕、麻痹懈怠。

秦运彪要求,一要服从大局,增强底线思维,准确预判安保形势,进一步查找防范漏洞、补齐短板;二要抓好情报研判、重点管控、治安防控、安全监管、应急处置等措施工作,全力履行好社会面安保维稳责任;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维护良好秩序,保障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