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黄志同到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16-12-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29,百色市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到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志同局长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什么;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哪些重要成果;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哪“两种人”;怎样做到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等四个问题,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形象、深刻的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内容。(罗翔凌)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