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广西司法厅政治部主任辛卫红到百色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

日期:2016-12-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广西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辛卫红率人事处处长、组织培训处处长到百色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百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陪同调研。

  辛卫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凌云县伶站司法所、下甲镇的村级人民调解委员会、沙里司法所以及凌云县司法局,就政法专项编制的使用情况、运用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购买司法服务的情况以及基层司法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的情况进行调研。在调研中,辛卫红指出,用足用好政法专项编制是保证司法行政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举措,有效运用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购买司法服务是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辅助手段,做好基层司法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是保证队伍与时俱进的根本要求。要求在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中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要遵循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规律,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司法行政队伍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要着力解决编制管理不规范的问题,着力解决机构职能设置和人员调配不科学的问题,着力解决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运用不充分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干警激励不足的问题,着力解决队伍担当意识不强执行力弱的问题和解决干警执行纪律规矩不严的问题。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和经济发展,充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服务好当地人民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