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6-12-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书记作讲话

 

12月12日,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讲奉献、有作为”的内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参加研讨并讲话。

黄显帆副书记作专题学习辅导

研讨会上,政法委副书记黄显帆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政法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唐和新等5为同志作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

 纪工委书记唐和新作专题发言

周武红在讲话中要求,“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有夙夜在公的品性。勤政是共产党员应有的道德本能,就是始终保持认真做、扎实办、勤奋干的优良作风。

一是要扎实肯干。坚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种道德素养,让敢担当成为一种工作作风,带着真情,带着责任,以闯的魄力、争的意识、抢的劲头、拼的勇气,坚定不移地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担责,不遗余力地为法治百色建设、平安百色建设担责,不折不扣地为实现百色“十三五”发展目标担责,尽心尽力地为脱贫摘帽奔小康担责,主动作为、认真作为、奋发有为,用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用担当的实际成效回报人民、回报社会。

二是要埋头苦干。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一种自觉行动,让抓执行成为一种工作习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锐气,以大干快上、攻坚克难的勇气,以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豪气,着力提高政府系统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发展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以如临深渊的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定信心破难点、下定决心攻重点、立定恒心创亮点,促进民益大维护,民生大改善,民利大发展。

三是要真抓实干。坚持把真抓实干作为一种工作常态,让勤干事作为一种工作态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一事未办妥寝食难安、一事有闪失如芒在背的责任感,干出上下同心、戮力同行的合力,干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局面,干出攻城拔寨、闯关夺隘的气势,干出党员干部的形象,干出政法干部的威信,干出人民群众的口碑,干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风范。(韦奇)

 

党员代表作专题发言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