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法院举行2017年元旦、春节前涉民 生执行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会

日期:2017-01-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1日,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举行2017年元旦、春节前涉民生执行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会,向35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总计280余万元,让他们安心踏上回家的旅途,愉快过好春节。

    这次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主要针对对追索劳动报酬、涉农民工工资、工伤赔偿等涉及民生的案件,共涉及35件案件。发放现场,申请执行人黄女士热泪盈眶,不停地表示感谢;林先生还特意制作了“为民排忧 替民解难”的锦旗表示感谢。

     隆林法院把集中执行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课堂,切实改进执行工作作风,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春节前集中执行,清理积案,并及时兑现执行款给申请人,是隆林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具体行动,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当事人的关怀。自治县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县执行指挥中心指挥长罗忠胜,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光辉出席发放现场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