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1-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强调:认清形势 保持清廉 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本网百色讯 1月9日,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周武红强调要认清形势,坚持从严治党,保持政法队伍清廉,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政法队伍。

周武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任务,既面对问题,又充满自信,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蕴含着朴素真挚的为民为国的担当精神,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

周武红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摆在首位。

周武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严峻性,用足用好反面教材,引以为戒,肃清恶劣影响。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大局观,率先垂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当好、落实好。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带头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持继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格局。要率先垂范,保持清廉,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政法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黄灿航)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