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中共百色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2017年1月16日上午,中共百色市司法局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纪工委书记唐和新、市委党建办主任班华烨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会议。黄志同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打消顾虑、抛开面子、坦诚面对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整改方向与整改措施。

市委政法委纪工委书记唐和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二是开展批评,坦诚实在;三是整改措施,目标明确。会议开出了成效,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唐和新要求,局党组会后要及时整理完善会议材料并上报,局党组班子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格起来、规范起来。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推动从严治党;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逐一抓好落实,接受监督;强化班子建设,努力提高班子的决策水平和服务水平。  (黎庆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