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四个百名”活动暨“家”的服务平台建设现场会召开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12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四个百名”活动暨“家”的服务平台建设现场会在平果县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司法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司法工作任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洪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封志武,市司法局局长王文深出席会议。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平果县相关领导,各县(区)司法局局长、政工股股长(办公室主任)、基层股股长,“四个百名”代表,平果县司法局全体干警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政法委关于在政法系统中深入开展政法干警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以及“富民强桂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以全市开展社会管理创新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继续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树典型、抓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组织和制度建设,提升干警形象,扎实开展“四个百名”活动和“温馨之家贴心服务”社会管理平台创建工作,把“家”的服务平台建设作为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形象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工作来抓,让司法行政系统成为基层群众温馨的家。

  会上,平果、靖西、乐业县司法局作了经验介绍。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右江区司法局、田东县司法局祥周司法所、平果县司法局新安司法所和平果县司法局等四个“温馨之家”服务中心和田阳县百育镇七联村司法行政服务室、田东县祥周镇司法行政服务中心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