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活动

日期:2017-02-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通讯员 梁中贵)2月22日至23日,受自治区政府胡焯副主席的委托,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周长青率自治区督查组到百色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活动,并召开情况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运彪出席会议。

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关于百色市开展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百色市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上布局合理、措施得当。周长青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形势研判,落实工作措施,为全国“两会”的安全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提高政治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强化措施,突出抓好情报信息的搜集上报等工作;要加强反恐意识,加大反恐怖的宣传力度,构筑反恐怖人民防线;要采取措施排查化解“三个敏感”问题,及时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要强化社会面的整体防控,继续深化打击“两抢一盗”“黄赌毒”、个人极端犯罪等专项行动,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中打击和重点整治行动;要加强网络舆情导控,正确引导网上舆论,做好正面宣传,传递正能量;要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细化环节,明确责任,落实备勤力量;要加强督查督办,进一步夯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在百色期间,督查组分别前往田东县戒毒康复中心、百色火车站、右江区信访接待点、百色智慧城市—社会治安防控技防建设项目、百色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旧州边检站、龙邦口岸、龙邦边防派出所刑侦中队督查调研,前往参观靖西市烈士陵园。

【责任编辑】 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