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交警深入危险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日期:2017-03-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省道210线布兵坡路段是省级督办整改的危险路段,为筑牢全国“两会”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面包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日,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布兵坡危险路段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切实打好 “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战。

当天下午,大队深入布兵坡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对来往车辆逐一检查登记,严查面包车超员载客、非法运营、人货混装、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严查严纠的高压严管态势。大队坚持教育与处罚的原则,向违法司机宣传违法的危害性,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示广大驾驶人员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

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2辆次,检查面包车3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起,其中面包车违法行为2起,有效遏制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打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卫战。(田东县公安局 覃福勤)

【责任编辑】楊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