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那坡县公安局荣获全市县级公安机关绩效考评一等奖荣誉

日期:2017-03-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2016年,那坡县公安局在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拓创新,强化履职能力,全县营造了“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良好格局。在2016年全市县级公安机关绩效考评中荣获一等奖。

亮点一:群众安全感保持创新高。去年,该局狠抓社会面管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了那坡的平安稳定。全县群众安全感为92.8%,比2015年度高1.32%,排名全市第1,全区第8。那坡局被自治区党委授予全区优秀公务员先进集体一等功荣誉称号。

亮点二:边境封控能力进一步增强。通过强化边境一线巡逻防控和设卡查缉,加大边境通道、便道的阵地控制,狠抓反恐、防恐工作措施的落实,有效防止了涉恐问题发生,去年,共查获“三非”案件52起348人,边疆安宁,边境稳定。

亮点三:安保勤务工作不断创佳绩。该局以确保安全为目标,层层落实管控措施,圆满完成了敏感时期、重大活动等各类安保任务。特别在G20峰会和2016年“两会”安保工作期间,该局成功拦截六辆载有危险易燃品黄磷的过境车进入南宁,受到区厅许建忠常务副厅长的高度肯定并在全区通报表扬,被区公安厅评为G20峰会和2016年“两会”安保工作先进集体。

在3月2日召开的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中,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冯一新代表全局领取了荣誉牌匾。(那坡县公安局 李敏)

【责任编辑】楊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