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3月6日上午,那坡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农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书记黄志忠、人大副主任吕若冰、政协副主席廖正先、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冯一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冯一新传达了3月2日在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并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一是勇于担当,群众安全感持续创新高;二是强化措施,边境封控能力进一步增强;三是多措并举,治安防控和安保勤务不断创佳绩;四是重拳出击,专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五是深化合作,接边警务协作展现新亮点;六是扎实推进,“四项建设”取得新突破。

冯一新对当前治安形势进行分析并对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一是当前形势错综复杂,必须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一方面是国际形势空前复杂多变,维护政治安全、政权安全面临新威胁;另一方面是矛盾风险、社会管控形势交织多变,维稳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第三个方面是公安内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二是凝心聚力,担当履职,全力做好2017年工作。要深入排查,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要突出主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大胆创新,扎实推进“四项建设”。要抓好项目,扎实推进公安基础设施建设。要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

农斌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年来,随着工业、城乡基础设施、第三产业等重点项目实施,各种社会矛盾也日益突出,征地拆迁、城镇化建设、劳动保障等领域,容易发生聚众维权,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清障护航上要有新力度。要主动为重点项目服务。要坚持抓牢主业,在平安建设上要有新举措。要坚持公正执法,在法治建设上要有新作为;三是加强建设,狠抓管理,进一步展现公安队伍新形象。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会议由公安局政委沈开慎主持。与会领导为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该局共120余人参加会议。(那坡县公安局 李敏)

【责任编辑】楊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