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召开2017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3月16日,百色市2017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表彰我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布署“七五”普法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周武红总结全市“六五”普法工作并部署“七五”普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洪新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智华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秋琴,市司法局局长、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志同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周武红书记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我市开展“六五”普法取得的成效,向辛勤工作在普法战线上的同志们以及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支持法治宣传教育的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就我市接下来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保障和促进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市委、市政府转发了《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市人大常委会作出了《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对“七五”普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保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切实加强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监督,确保“七五”普法规划落到实处。

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获得全国、全区“六五”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龚茂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