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认真履职履责 努力开创法学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7-03-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在百色市法学研究论文研讨会上要求

认真履职履责 努力开创法学工作新局面

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讲话

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颁奖给论文获奖者

 

本报百色讯 (记者黄玉教) 3月20日,百色市法学研究论文研讨会在百色城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法学会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周武红对2016年全市法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我市市、县两级法学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开展法律服务、参与法治宣传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法治百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创新法学法律工作者参与法律咨询服务和信访代理工作机制,创建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双百”法治宣讲活动全覆盖等多项工作得到了中国法学会、自治区法学会的通报表扬。

周武红要求,市、县两级法学会要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通过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法治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实践,推动法学研究更加繁荣、法治宣传持续深入、法律服务深入基层,努力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新的更大作为。

周武红强调,市、县两级法学会要牢牢把握自身职能定位,围绕服务改革发展、创新社会治理、深化法治建设,忠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主动服务法治建设、主动服务人民群众,抓好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法学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边疆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市法学研究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杨 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