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服务法治建设 维护边疆稳定

日期:2017-03-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在百色市法学研究论文研讨会上要求

服务法治建设 维护边疆稳定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 (记者 黄玉教) 3月20日,百色市法学研究论文研讨会在百色市召开。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武红在会上要求,法学会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周武红指出,2016年百色市市、县两级法学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开展法律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法治百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武红要求,市、县两级法学会要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通过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法治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实践,推动法学研究更加繁荣、法治宣传持续深入、法律服务深入基层,努力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新的更大作为。同时,要牢牢把握自身职能定位,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主动服务法治建设、主动服务人民群众,抓好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法学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边疆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 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