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到田林检查调研“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日期:2017-04-17来源: 司法局办公室点击:

 近日,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率队到田林检查调研“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百乐司法所、潞城乡旺吉村、乐里镇风洞村、乐里镇社区等地,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同时,详细询问了全市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现场会的筹备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县司法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黄志同局长对田林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认为该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思路十分清晰,措施得力,开局良好,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他要求,下一阶段要把“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和当前开展的“法律惠民进万家”“五不让”、“信息化建设”等活动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统筹推进和因地制宜相结合,尽快完善“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和考核办法,确保工作质量。切实加强培训指导和督促检查,提高村级法律顾问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让基层群众真正享受到法律服务。同时,要做好召开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现场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将田林县好的经验做法向全市推广,为百色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田林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君稳参与了座谈调研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