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7-04-25来源: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点击:

 4月17日,百色市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检察院在家领导班子、专职检委、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办公室、政治部、监察科、行政装备科、机关党委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拔林同志解读了百色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荣虎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检察院、市委的统一部署,对照方案要求,紧盯“回头看”工作的目标、内容、步骤和要求,全力推进开展“回头看”工作,认真进行一次自我体检,自我纠正,自我提高,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回头看”工作措施落实。“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凝心聚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确保回头看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