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2017-04-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近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期间走访了市公证处、市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及市律师协会,并在市司法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向调研组汇报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开展的“法律惠民进万家”活动。在听取汇报后,黄瑞琼表示市司法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在当前形势下,司法行政任务越来越繁重,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工作创新,提出新的标准,开创新的局面,适应新的形势,要有新的突破。二是要加强司法行政队伍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三是司法行政要加强与人大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到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进法治百色建设,保障全市经济的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司法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