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部署“两年一争当”工作

日期:2017-04-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4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贯彻落实领导班子建设年、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暨争当全区营造“三大生态”排头兵(下称“两年一争当”)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两年一争当”工作进行专题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两年一争当”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长远目标所进行的重要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三大生态”的具体实践,是百色市全面决胜于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是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两年一争当”的具体内涵和要求,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岗位实际,在提高领导班子建设能力,建设大美百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和谐的社会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中发挥先锋作用,争做“两年一争当”排头兵。

□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