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以“纪律作风巡查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警”

日期:2017-05-05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特约记者韦奇)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警”,百色市政法系统决定从2017年3月至2018月3月开展纪律作风巡查年专项行动。目前,第一轮巡查活动已经结束,对巡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全市通报。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该市制订出台了《百色市政法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巡查年”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专项行动的巡查对象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部门、全体干警。活动分宣传发动阶段、巡查实施阶段、完善巩固阶段三个阶段进行。巡查内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遵守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情况;整体运行、办事效率、行政效能情况;严查“四风”问题情况;对上级机关决策部署、交办的事项、上级领导批示、指示等工作的落实情况。4月中旬,该市开展了第一轮巡查,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查找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巡查中发现的上下班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伏台睡觉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的45个单位进行了通报,提出限期整改措施。据悉,该专项行动将每季度开展一轮全面巡查,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进行跟踪,确保政法系统纪律作风过硬,保持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1、百色:以“纪律作风巡查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警” - 平安要闻 - 平安广西网  http://www.pagx.cn/html/2017/payw_0504/72186.html

2、右江日报多媒体数字报  http://epaper.bsyjrb.com/yjrb/html/2017-05/05/content_309333.htm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