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7-05-05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特约记者韦奇)5月2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分别召开班子(扩大)会、党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正确履行政法职责,不断推进政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武红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常态化相结合、与市委市政府的“两年一争当”(争当全区营造“三大生态”排头兵、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班子建设年)决策部署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围绕“五个扎实”核心内容,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打造政法工作亮点,创新政法工作品牌,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从严治警”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以“从严治党”的高度,强化队伍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树立百色老区政法新形象。

 相关链接:周武红: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 平安要闻 - 平安广西网  http://www.pagx.cn/html/2017/payw_0504/72185.html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