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黄志同与青年律师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5-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5月4日,市律师协会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协会名誉会长黄志同出席座谈会,与与会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黄志同向全市广大青年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市青年律师们对百色法治建设的贡献。他强调,全市广大律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的精神实质。

黄志同要求,全市律师在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中,要积极参与百色市争当“三大排头兵”活动,积极参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的“法律惠民进万家”活动,认真学习好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在执业发展中,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为全市决胜小康决战贫困建功立业,增添光彩。

座谈会上,青年律师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了成长的喜悦和面临的行业挑战。大家表示要发扬“五四”的精神,关心国家政治,学习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座谈会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莲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市律师协会会长黄伟旗、副会长覃明参加座谈会。

市局青年干部职工受邀参加座谈会,与青年律师们进行交流讨论,气氛融洽。 (黄浩)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