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四会套开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日期:2017-05-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月19日上午,百色市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百色市司法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百色市司法局开展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工作推进会、百色市司法局传达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精准发力爱心帮扶 法律服务 打赢扶贫攻坚战”动员大会等4个会议一起套开,4个会议仅用时2个多小时,切实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简会议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今年以来,百色市司法局结合百色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深入开展局本级各部门的回头看活动,坚持从精简会议入手,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下大力气把干部们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腾出时间,让他们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地用来为群众办实事。在当天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会上,各科室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感受,发言直奔主题、内容具体,没有任何套话和空话。

据悉,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中,迅速拟定了《百色市司法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以及学习安排表,主动投入到“查思想,着力整顿理想信念滑坡问题;查纪律,着力整顿有令不行问题;查作风,着力整顿不严不实问题;查担当,着力整顿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查管理,着力整顿领导责任落实不力问题”的 “五查五整顿”活动中,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精准发力 爱心帮扶 法律服务 打赢扶贫攻坚战”动员大会的精神。

□陶金排

相关报道

<